WORK STYLE

2020.06.12

IRON HEART 最真實的牛仔褲

今天來介紹 IRON HEART 這個品牌

他是一個針對騎士族群來設計和開發的牛仔品牌。
它沒有像其它品牌一樣尋求復刻,而是用心為這小眾群體服務。
品牌使用的是實用的重磅丹寧布料。
如:優質的辛巴威棉,超厚櫪木植鞣革皮牌。
由於剪裁優秀,所有產品保持厚重之感而又舒適耐穿受大家喜愛。

IRON HEART 的丹寧褲經常製作高磅數、硬挺的獨家開發長纖維耐磨的布料。
很有趣的是他們的設定完全不同於其他製作高磅數布料的丹寧褲走完全不同的路線。
IRON HEART 不以花俏的外型設計取勝,卻使用了過高成本的長纖維棉去突破傳統織造高磅數丹寧布時困難紡紗的製程,長纖維布料表示耐磨程度、布料強度會高於短纖維同樣高磅數布料數倍之多!

而IRON HEART 的車縫之細緻更是誇張到你無法找到其他品牌做高磅數褲子時能夠相較的程度,這種車縫除了機器需要特殊規格外,車縫者的技術更要達到一定的水準以上才能操作!

如果你對他們有興趣
不用飛到日本
歡迎來DEEN Style TOKYO來尋寶
體驗看看最真實在地的牛仔褲

IRON HEART 網站 : http://www.ironheart.jp/

★ 營業時間 Opening Hour
16:00-23:00 (週四、日公休 Thur. Sun. day off)

★ 地址Address:
台中市西屯區東興三段389號 ( 永豐棧酒店附近)

★連絡電話Tel: 04-23105979

★ 信箱 E-MAIL:
deenstyletokyo@gmail.com

★Instagram
deenstyletokyo ( https://www.instagram.com/deenstyletokyo )

★Facebook
DEEN Style TOKYO (https://www.facebook.com/DeenStyleTokyo/)

★Youtube
TOOLS GIRL x DEENSTYLE TOKYO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4brQ2uY5GDsX_c5rzC94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