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LS

2021.08.30

Wera 雷射雕刻螺絲起子 Lasertip

Hi   我是Winnie   今天又來大家聊聊啦~

WERA在德國銷售的螺絲起子中,有一款被稱為“雷射雕刻螺絲起子Lasertip”已風靡全球

滿多實際使用過的客人往往會因為它“螺絲咬合力強”、“磨損螺絲也能轉動” 的特性而反覆購買。

在猶豫要不要下手WERA螺絲起子的你,希望您了解Lasertip的特殊功能,並知道如何有效地使用它。

 

雷射雕刻螺絲起子的原理

首先我要解釋一下為什麼雷雕起子對螺絲的咬合度好,主要是在起子頭的特殊處理

如圖所示,雷雕尖端加工會產生凹槽,當它們與螺釘接觸時,它們會形成適合咬合螺釘的形狀。

咬得牢固,可以防止脫落,無需額外用力即可旋轉(可以有效地出力而無需擔心脫落)

這種咬合效果比其他螺絲起子更好,卡住或磨損的螺絲都可鬆開

雷射雕刻部分會容易磨損嗎?

 

如果使用咬合好的Lasertip,雷射雕刻起子頭加工的凹槽自然會消失。

當螺絲與螺絲起子接觸時,不可避免地會因摩擦而磨損,雷射雕刻雖咬合力好但比其他螺絲起子更容易磨損。

舉一個例來說好了

“軟輪胎在路面上抓地力好,但磨損快,硬輪胎雖壽命長,但抓地力相對較差”

廠商很難同時做到兩者兼具

“有沒有真的需要雷射雕刻螺絲起子?” (有些螺絲用普通螺絲起子是拆不下來的)

希望您選擇Lasertip時考慮到這一點

 

總而言之

  1. 雷射雕刻頭的凹槽可牢牢咬入螺絲並牢固地轉動。
  2.  因為咬合性好,所以使用時很容易傷到螺絲,所以要小心。
  3. 需考慮到與螺絲和工作環境的兼容性,判斷何時需使用雷射雕刻頭螺絲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