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LS

2020.09.07

★ KOKEN Z 系列介紹 ★

★ KOKEN Z 系列介紹 ★
Z-EAL = ZEAL Enthusiasm/ Eagerness / Passion (熱情)
近年來,汽車維修工具在日益狹窄的空間中工作。
由於許多限制和歷史背景,只能對套筒扳手的標準進行很小的改動,而不能將其變為實質性的標準。
在這種情況下,我們相信緊湊型套筒將成為機械維修人員可以接受的標準線,並開發成為機械標準套筒。
作為專家製造廠,我們已經生產套筒扳手半個世紀了,並提供我們的專業知識和熱情。
在這裡,我們提供Z系列(在產品編號上標記“ Z”)作為下一代套筒扳手的機械標準。
(KOKEN 官網提供)
Koken 本身以其套筒為專業,Z系列主打 “ 緊湊型套筒 “ ,套筒設計較為一般款式短、薄 ,更適合在狹窄空間使用,符合現代維修作業空間越來越小的趨勢,所以尺寸較小的套筒工具越來越受歡迎
大致上 Z系列的堅持
1. 實用性功能 :
Ko-ken Tool Co.,Ltd.追求產品的性能和高水平管理產品製造的精度。堅信短而薄的套筒和36齒小頭棘輪板手可以使客戶的使用更加高效和便捷。
2. 持球槽 :
原始的滾珠保持槽仍應用於Z系列。該機制提供了連接套筒和棘輪手柄之間的吻合連接。
產品詳情:
http://www.koken-tool.co.jp/en/z-eal.html?fbclid=IwAR3sgANPG4METdSuFsp2jDsjSrdTO5n0zxwlMnSgVX14VimAP3mXRH0M6t4
★ 營業時間 Opening Hour
16:00-23:00 (週四、日公休 Thur. Sun. day off)
★ 地址Address:
台中市西屯區東興三段389號 ( 永豐棧酒店附近)
★ 連絡電話Tel:
04-23105979
★ 信箱 E-MAIL:
deenstyletokyo@gmail.com
★Instagram
deenstyletokyo ( https://www.instagram.com/deenstyletokyo )
★Facebook
DEEN Style TOKYO (https://www.facebook.com/DeenStyleTokyo/)
★Youtube
TOOLS GIRL x DEENSTYLE TOKYO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4brQ2uY5GDsX_c5rzC94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