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LS

2020.08.19

Snap On vs. Blue Point 差別在哪裡??

Snap On vs. Blue Point 差別在哪裡??

Snap-On與Blue Point在市場上引起不少爭議。

大多數人不知道他們有多大的差異,以及是否來自同一家公司?

有人說它們的工具一樣,有人說他們是由同一家公司生產的,每個人說法不一。

你如果想要購買這兩牌工具中的一種,那麼你一定要了解它們之間的差異!

這樣您才會清楚了解它們的獨特功能及成本。

那麼,Snap-On工具與Blue Point工具之間有什麼區別?

 

先介紹一下甚麼是Snap on ?

Snap-On是鐵路,航空,船舶和汽車行業中使用高檔工具的製造商和經銷商。Snap-On以其精湛的工藝和高質量的工具品質聞名。事實上,Snap-On可說是您在市場上看到最高品質的工具品牌。

與市場上的其他工具相比,它們的價格較高。Snap-On工具在美國的田納西州,伊麗莎白頓州,威斯康星州和密爾沃基州的製造工廠生產。Snap-On氣動工具是在北加州墨菲製造的。

Snap-On專門使他們的工具滿足專業人士的需求和期望。他們的工具可提供高性能,高質量和創新性。他們製作的工具不僅符合行業標準,甚至更超越標準。它們工具使用特殊鋼製成,與市場上的其他產品相比,提供更高的合金含量。

Snap-On工具製作精確且精密。它們還配備有特殊的鎳鉻合金,可防止生鏽。Snap-On 的螺絲起子,棘輪,工具箱,工作燈和扳手提供最佳性能和耐用性。讓消費者能夠在最狹窄的空間執行工作。Snap-On的工具確保你有高品質的作業流程。

 

甚麼是Blue-Point?

Blue-Point 屬於 Snap on 較下一階的品牌,按Snap-On規格製成,但表面不同。雖然Snap-On擁有Blue Point,但製造商已簽約Blue Point工具,所以Blue Point工具上沒有Snap-On名字。

Blue Point的工具在Snap on 的監工下,其品牌下的商品耐用度還是保持在頂級的水準。他們工具簡單,堅固,功能強大,並且能夠以最小的誤差實現基本功能。

另一方面,Blue-Point外表設計較Snap-On不同。與它們相比,看起來較為笨重。大多數專業人士在狹窄空間作業時,喜歡使用纖長的工具,如果您沒有足夠的現金來購買Snap-On工具,那麼Blue Point工具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Snap on 和Blue-Point 的工具有什麼不同??

  1. 製造商

Snap-On工具由Snap-On製造和分發。換句話說,Blue-Point 的工具是由其他製造商製成但由Snap on分發。

Snap-On工具大多數在美國製作。而Blue Point工具是按Snap-On給的規格製造,但其製造商來自世界各地。儘管Blue Point工具位於“ Snap-On”下,但它們並非如此相同。

  1. 品質

Snap-On工具的品質無法與市場上任何其他工具相提並論。儘管Snap-On擁有Blue Point,但是兩家的品質並不相同。Blue Point由不同的製造廠生產,其質量可能因一個SKU編號而不同。因此,您會發現一個Blue Point工具的質量可能與另一個工具不同。因此,在品質方面,Blue Point排在Snap-On第二位。

  1. 費用

Snap-On和Blue Point工具的成本是使它們費用截然不同。就品質而言,Snap-On一直是最好的,因此成本更高。另一方面,Blue Point是Snap-On較便宜的品牌。

 

哪個工具比較好? Snap-On ? Blue Point ?

Blue Point工具和Snap-On工具兩者品質不同。Snap-On工具的質量更高,當然,它們的價格也更高。至於Blue Point工具好的事情是,它們不但便宜且具有終身保固。

雖然Blue Point它們的品質無法達到Snap-On的質量,但是在市場上還算數一數二的工具。儘管Snap-On工具價格昂貴,但它卻相當耐用。兩種工具都能滿足大眾的目的。Snap-On工具由優質材料製成,並在設計時考慮了工作和用戶的需求,使作業起來更方便。

在Blue Point和Snap-On之間,根據預算選擇所需的工具。您肯定會選物超所值的工具。若您預算不高可以試試Blue Point,但是如果錢不是問題,那麼您可考慮使用Snap-On。

 

 

★ 營業時間 Opening Hour
16:00-23:00 (週四、日公休 Thur. Sun. day off)
★ 地址Address:
台中市西屯區東興三段389號 ( 永豐棧酒店附近)
★ 連絡電話Tel:
04-23105979
★ 信箱 E-MAIL:
deenstyletokyo@gmail.com
★Instagram
deenstyletokyo ( https://www.instagram.com/deenstyletokyo )
★Facebook
DEEN Style TOKYO (https://www.facebook.com/DeenStyleTokyo/)
★Youtube
TOOLS GIRL x DEENSTYLE TOKYO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4brQ2uY5GDsX_c5rzC94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