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2021.03.29

#德國 #Knipex 鉗類的專業品牌!!

#德國 #Knipex 鉗類的專業品牌!!
 
#DEENStyleTOKYO 也有販售Knipex 的商品ㄛ!
歡迎來門市尋寶
也可私訊粉專,告訴我們您想要的型號~
 
Knipex 為世界領先的德國手工藝品製造商。
 
公司成立於1882年,位於德國伍普塔爾工業重鎮,是鉗類產品在歐洲的龍頭企業和專家。
 
擁有鍛模、鍛造、精磨、拋光、包裝等在內的所有生產工序,確保每一件產品都嚴格按照KNIPEX的品質要求進行生產,100%德國製造。
 
Knipex提供頂級鉗類工具和絕緣手動工具的完整系列產品,廣泛應用於軌道交通、航空航天、網絡通訊、石油化工、電力能源等領域,滿足各行各業的專業用途。
 
Knipex產品在性能和功能上的完美表現,確保這些頂級工具在全球有著廣泛的需求,65%的產品遠銷世界各地。
 

★ 地址Address: 台中市西屯區東興三段389號 ( 永豐棧酒店附近)

★連絡電話Tel: 04-23105979

★ 信箱 E-MAIL: deenstyletokyo@gmail.com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deenstyletokyo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eenStyleTokyo/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TOOLSGIRLxDEENSTYLETOK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