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KS

為減齡五歲而生的心技體

心:通過舒適的空間、刺激五感的服務來放鬆心靈。

技:日本人所具有的技術、適合的設計、最高級的頭髮養護建議。用這三項技術來讓所有來店的客人們有前所未有的美好體驗。

體:提供頭皮spa增加頭皮血液循環,讓頭髮與身體都健康。

公司理念

重視工作與私人生活的平衡,提供完善的福利制度,改變台灣美髮人固有的生態。

 

Owner’s Message

大家好,我是老闆松島亘。
在日本有經營三家髮廊。第一次來台灣時被台灣的魅力所吸引、在那之後約兩年的準備時間中得到了許多緣分的幫助下終於在台中開幕這間髮廊。
在我們的髮廊會為大家提供日本人卓越的技術、最高級的頭髮保養、調理頭皮的護理,以舒適的空間和服務滿足您的需求。
如果本店的服務能為您的生活帶來輕鬆愉悅的每一天是我們的榮幸。

公司歷史:成立12年(成立於2007年3月6日)

 

設計總監

YUICHI ARAI 荒井友一
美髮師經驗15年
生日 1984/4/28

在東京擁有4間店鋪及40名員工的美髮沙龍店擔任經理。
會針對每一位客人打造最合適的髮型提案,不論是從小朋友到熟女,均能滿足各種年齡層不同的需求。
讓您在日常生活中也能感覺到「這個感覺真好!」完美的設計及好的髮型可以長久維持。
利用乾式剪髮,不僅讓頭髮更加柔順,整理起來也相當容易,讓您的頭髮質感更加分。